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Vios 新增主動安全配備,同級小車中跑第一!

2017/05/31 18: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5 月推出小改款的 Toyota Yaris/Vios,今天推出配備升級版,在經典 + 以上等級,提供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及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主打安全以及便利的影音操作體驗。

Toyota Yaris/Vios,今天推出配備升級版,在經典 + 以上等級,提供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及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是透過車輛後方雷達偵測盲點區域來車,讓車輛在行駛於市區或高速道路上偵測到後方車輛時,兩側 A 柱上警示燈便會亮起,大幅提升駕駛變換車道時的行車安全。這套系統多半是在車價較高的車款才有的配備,Yaris/Vios 經典 + 以上等級列為標配,也是同級唯一車款。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Yaris/Vios 經典 + 以上等級,也會配備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透過中控台的高解析度電容式觸碰式螢幕,進行音樂播放、免持電話接聽、藍牙連接等操作功能,在其他 Toyota 車款上,如 Sienta、RAV4、Prius C、C-HR 等共 7 款車,也已有這款配備。

Yaris 售價

雅緻:57.5 萬

經典:59.5 萬

經典 +:60.9 萬

豪華 +:64.9 萬

經典 S:63.9 萬

豪華 S:67.9 萬

Vios 售價

經典:57.9 萬(受訂生產)

經典 +:58.9 萬

豪華:62.9 萬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

【看更多】

Toyota Camry Hybrid 新年式發表,增加 7 顆氣囊反而還降價

當今極速最快休旅車品牌,竟是 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