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超硬派概念休旅量產有譜?可能命名為「TJ Cruiser」!

2017/06/02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休旅車市場越來越火熱,Toyota 也準備全力進攻這塊大餅,日前於紐約車展上,就推出超硬派概念休旅 FT-4X,粗曠的外型與經典越野元素,都讓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如今外媒傳出消息,這款概念休旅將進行量產,名稱上可能會是「TJ Cruiser」。

【Toyota FT-4X 相片集】

 

Toyota 在紐約車展上推出超硬派概念休旅 FT-4X 引起廣泛討論,如今傳出量產的計畫。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Toyota 在紐約車展上推出超硬派概念休旅 FT-4X,粗曠又充滿未來設計感,當時便有外媒猜測,FT-4X 是要繼承已經停產的越野經典 FJ Cruiser,而隨著 Toyota 在美國專利局和商標局提交的申請曝光,新註冊的 TJ Cruiser 車名,也間接證實外媒的猜測。

Toyota 在美國專利局和商標局提交的申請曝光,新註冊的 TJ Cruiser 車名,可能就是這款概念車量產後的名稱。

全新概念休旅 FT-4X 在外型上,採用方正的線條、誇張的輪拱,和現今越來越流線的主流休旅有明顯區別,另外空間表現上,搭載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尾門配置 Multi Hatch 雙開啟模式,可以傳統上掀式,也能變成左右對開方式,同時能將座艙完全打平,配合上前座中央扶手的睡袋,滿足野外露營休憩的需求。

Toyota 加州工作室設計總監 Ian Cartabiano 表示,目前 FT-4X 的量產化已經完成 75%。

Toyota 加州工作室設計總監 Ian Cartabiano 表示,目前 FT-4X 的量產化已經完成 75%,不過量產版本可能會在外型上作出變動,主要是為了確保小型跨界休旅的實用性,希望透過這款特立獨行的新車,配合上近況火熱的 C-HR,徹底打開 Toyota 在跨界休旅的版圖。

【Toyota FT-4X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