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造型、座艙科技都創新, Hyundai 全新都會 SUV 將力拼眾對手?

2017/06/02 14: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 Hyundai

今年 5 月出韓國 Hyundai 釋出預告,將以全新 Kona 投入都會 SUV 戰局。沒幾天後,歐洲民眾就被捕獲正在拍攝廣告的實車。就單從外觀設計來說,Kona 完全打破 Hyundai 現有的設計框架,前衛的車頭面容讓許多人感到相當訝異。只是這樣可以在競爭激烈的都會 SUV 市場闖出一片天嗎?

Hyundai 最新都會 SUV Kona ,外觀完整樣貌曝光。

Hyundai 針對即將發表的 Kona,日前再度透露相關訊息。其中提到全新 Kona 不僅擁有最先進的外觀設計,座艙內更搭載最新一代抬頭顯示系統,並能將更多訊息直接投影到駕駛視線內,大幅提升行車安全。重要的是,Kona 是 2021 年前時,讓 Hyundai 成為歐洲地區最暢銷亞洲汽車品牌的重要主力新車。

Hyundai 認為 Kona 外觀擁有最新的設計理念,能在緊湊型 SUV 的領域中獨樹一格,成為矚目焦點。車身銳利的線條加上獨特的分離式燈具設計,使 Kona 車頭樣貌侵略性十足。不過從水箱護罩的造型,仍能看出延續 Hyundai 車款的基因,讓 Kona 縱使再前衛也不失 Hyundai 現有的設計連結。

首次出現在 Hyundai 車款的創新駕駛座艙,在配備 8 吋範圍的抬頭顯示螢幕下,可以提供更多元且完整的行車資訊,加上優於過往抬頭顯示器的超高亮度設定(10,000 candela per square metre),可以保證白天開車的清晰辨識度。有關於 Kona 的消息,Hyundai 未來還會陸續釋出,並預計在今年夏天正式發表。

Kona 車尾延續車頭設計風格,預計在夏天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