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S 旗艦車系入門版無預警曝光!LS350 比頂規車少近 100 匹馬力!(內有相片集)

2017/06/05 1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官方微博

今年初在北美車展上,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帶來全新第五代旗艦 LS 車系,以 LF-FC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進行打造,完全捨棄過往老氣笨重的外觀,呈現出流線跑房的魅力。不過當時僅發表高階車型,而入門車型 LS350 在近日無預警現身,引起車迷高度討論。

【Lexus LS350 相片集】

 

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全新第五代旗艦 LS 車系,入門車型 LS350 在近日無預警現身,引起車迷高度討論。

根據 Lexus 中國官網消息,在深圳-香港-澳門國際車展上,Lexus 首度曝光 LS350 實車,在外觀上與高階車型大同小異,維持流線低趴的身形與紡錘形水箱護罩,配合上品牌最新的 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 技術,打造出操控性絕佳的旗艦豪華房車。

在深圳-香港-澳門國際車展上,Lexus 首度曝光 LS350 實車。

擔任入門車型的 LS350 在動力配置上,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 318 匹、最大扭力則為 38.75 公斤米,相較於高階車型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415 匹/61 公斤米),入門版輸出略為降低,但同樣都採用 10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燃油效率上依舊亮眼。

LS350 在動力配置上,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

至於配備方面,官方並未公開,還看不出與高階車型的差異,須等到正式上市時才會揭曉,而另一大爆點則是售價部分,有望開出 100 萬人民幣(約 442 萬新台幣)的價格,對比現行車款近 600 萬的售價,入手門檻降低許多。而台灣市場方面,LS 車系預計在年底亮相,但會以高階的 LS500 為主,至於入門版是否會一起登場,則有待總代理進一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