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年打造 8,000 輛! Lamborghini 這款入門超跑有機會創紀錄!

2017/06/07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同義大利紅鬃烈馬 Ferrari 積極擴展新車產能,義大利蠻牛 Lamborghini 穩扎穩打慢步生產新車,去年於全球各地只交付 3,457 輛的銷售總數。不過值得注意的是,Lamborghini 旗下最入門車款 Huracan,自 2013 年問世以來就成為品牌銷售主力,不僅陸續衍生出各種車型,銷售總額也大幅超越上代車型。

3 年生產 8,000 輛, Huracan 有厲害嗎? 若將銷售週期設定與 Gallardo 相同,將會成為 Lamborghini 創廠以來最暢銷的車款。

日前 Lamborghini 慶賀 Huracan 問市 3 年後,終於累積生產達 8,000 輛規模。這對市場上一般新車的銷售規模而言,似乎還不到熱烈慶祝的程度。不過翻開 Huracan 登場後陸續創下的紀錄,就能發現這款定位在 Lamborghini 品牌入門等級的超跑,未來的銷售潛力可能會相當驚人。

舉例來說,上代車型 Gallardo 自 2003 年開始到 2013 年結束,10 年產品銷售週期打造出 14,022 輛新車。繼任者 Huracan 從 2013 年開始生產後,到現在不過 3 年時間,就能達到 8,000 輛規模。預料若 Huracan 同 Gallardo 有 10 年的銷售期,保守估算不只會有 25,000 輛的總規模,更有機會創下品牌單一車款最高銷售紀錄。

Huracan 問市後也積極擴充其他車型,現在除了標準版 LP610-4、敞篷版 LP610-4 Spyder、後驅 LP580-2、後驅敞篷 LP580-2 Spyder 外,今年還加入了高性能版 LP640-4 Performante,預料今年 Huracan 的總銷售還會再創新高。

Lamborghini Huracan LP640-4 Performan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