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超同級的安全表現,國產 5+2 人座 MPV Kia Carens 改款上市!

2017/06/07 18:4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由於房價過高,許多三代同堂家庭誕生,對此七人座 MPV 的需求逐漸受到重視,而國產市場相當受矚目的 Kia Carens 便選在今日發表小改款,作為台灣 Kia 少數國產車款,Carens 這次新增多項配備,讓整體規格直逼進口車,同時開出相當誘人的價格。

【國產七人座 MPV Kia Carens 相片集】

 


此次 Kia Carens 小改款在外型、內裝上都未做出很大改變,主要的變動體現在各項安全配備上,一口氣讓全車系標配 17 項主、被動安全防護、6 顆安全氣囊,而且還創下國產中型 MPV,首度搭載 BSD 盲點偵測系統與 EPB 電子駐車系統的先例,一舉超越同級國產對手的安全水準。


外型上導入家族化的 Tiger Nose 虎鼻式水箱護罩,內裝方面則改為單一黑色風格,而非過往的雙色內裝,並且加入大量類碳纖維飾板,帶出熱血的車室風格。高階車型更導入 4.2 吋 TFT 彩色資訊顯示儀表板、雙區域恆溫空調系統、全真皮座椅等,同時擁有堪比進口車的安全與科技配備。


動力配置方面也維持先前設定,汽油版本搭載 2.0 升 MPI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19.8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表現來到 12.6km/L,而柴油版本則提供 1.7 CRDi eVGT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 141.1 匹最大馬力和 34.7 公斤米最大扭力,採用 7 速雙離合手自排變速系統,油耗達到驚人的 17.4km/L。


在售價方面,Kia 取消過去入門車型,汽、柴油動力各保留 3 個車型,而 Kia 以幾乎進口車的規格打造小改款 Carens,但卻開出相當令人驚喜的價格:

汽油科技版:79.9 萬

汽油旗艦版:88.9 萬

汽油旗艦七人座版:99.9 萬

柴油科技版:87.9 萬

柴油旗艦版:97.9 萬

柴油旗艦七人座版:108.9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