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輛 Honda Odyssey 很不一樣!美規版本即將現身台灣

2017/06/10 13: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MPV 多人座佈局與靈活空間運用,在台灣一直有穩定的銷售客源。不只台灣自主車廠首款新車就針對 MPV 開發而來,市場上也有眾多尺碼與售價定位不同的 MPV 可選,甚至連北美市場專屬才有的 MPV 在台灣也都能看得見。不過現在除了 Toyota Sienna,台灣消費者也能買到最新的美規 Honda Odyssey。

在北美與 Toyota Sienna 同級競爭的美規 Honda Odyssey ,最新世代車型將由貿易商導入台灣銷售。

過往專精 Toyota Sienna 進口銷售的貿易商,日前宣布將導入全新美規 Honda Odyssey 到台販售,並開出台幣 230-280 萬起的預售價格。在台灣市場的直接對手,當然就是現在總代理和泰汽車的 Toyota Sienna。由於兩者都是美國市場專屬開發,因此無論車身尺碼還是動力規格等,都和一般市場的 MPV 有所不同。

不同台灣現在販售的日規 Honda Odyssey ,美規版不僅身形大一號,動力配置也更上一階。

自 1999 年開始,Odyssey 就走美規以及其他市場兩個版本的設計走向,同時進一步放大美規版的車身尺碼。今年初問世的最新美規 Odyssey,車身長度就來到 5,161mm、寬 1,994mm、高 1,735mm、軸距 3,000mm。車艙內不僅有三排座椅,最多還可容納 8 人乘坐,且靈活的座椅調配更是美規 Odyssey 的主打項目。

美規 Honda Odyssey 光車身長度就達 5,161 mm,相同 8 人乘座設定下,相比日規 Odyssey 還寬敞許多。

美規 Odyssey 特有的「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設計,不僅可視情況移除中央座椅,成為兩張的單獨座位外,更能依照需求前/後/左/右移動座椅,就近照顧安全座椅上的孩童,或提供第三排最大進出空間,甚至完全拆卸第二排座椅來承載物品,這些美規 Odyssey 都能辦得到。

Magic Slide 第二排座椅設計,豐富的座椅可拆卸與調整模式,用盡車室每一吋空間。

↓↓ 美規 Odyssey 車格大,動力當然也要夠充沛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