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加持 新 MINI 更有樂趣

2014/05/13 15:30 文/記者張慶輝

全新的第三代 MINI(代號 F56)於去年台北車展正式在台亮相,不僅有外觀上的修改、動力的提升、以及車身尺碼的改變,更加入了不少科技配備,讓新的 MINI 可以奔放狂暴、亦能溫馴節能,同時也更加人性化。

第三代 MINI 的中央控台一樣融入經典的圓形元素,但時速表移至方向機柱上,與轉速表、油量表和多功能顯示幕整合,判讀上更加符合一般人的習慣,而原本螢幕外框則以多種色彩的 LED 中央儀表飾環取代。這圈飾環會隨著不同情境下做出不同的反應,例如調整音量會隨著音量大小改變,調整空調時會以紅藍兩色顯示溫度,還能做為油耗顯示以及倒車警示,讓新的 MINI 多了幾分科技感。

第三代 MINI 的內裝依舊融入圓形元素,但許多改變更加貼近一般人用車習慣。

第三代 MINI 將時速表、轉速表、油量表以及多功能資訊螢幕整合在方向機柱上,更符合一般人的使用習慣。

LED 中央儀表飾環會隨著不同情境變換,就連調整空調時,也會以藍色和紅色顯示目前調整溫度。

感應式引擎啟動系統是第三代 MINI 的標準配備,原本的電動窗與門鎖開關則移到門板上,一樣是為了貼近一般人用車習慣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