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 10 輛最便宜的都會跨界休旅,台灣也能買到不少款!

2017/06/14 12: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無論歐洲、中國還是美國市場,都會 Crossover 或 SUV 已成為市場銷售增長最快的一部分,各廠也陸續推出各級距車型來滿足市場需求。美國汽車媒體《AutoGuide》,就針對市場上最容易入手的數款 Crossover 或 SUV 進行挑選,統一標準都在 2.5 萬美元(約台幣 76 萬元)以下,且台灣也有數款能買得到。

都會休旅雖然身形小,但由於價格不貴,逐漸成為市場的熱銷車款。

10. Chevrolet Trax 售價:21,000 美元起(約台幣 63.4 萬元)

美國品牌 Chevrolet 推出的都會 Crossover 車款 Trax,先前《AutoGuide》試駕過後針對引擎與變速系統的平順搭配,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新年式車型更多了許多安全防護系統可選。

Chevrolet Trax

9. Jeep Compass 售價:20,995 美元起(約台幣 63.4 萬元)

Jeep 推出的平價都會 SUV,《AutoGuide》對於這輛車的底盤進入角相當深刻,新年式車型外貌也修改得更有科技感,重點是行路感受也相當舒適,成為值得推薦的車款之一。

Jeep Compass

8. Nissan Juke 售價:20,250 美元起(約台幣 61.1 萬元/台灣有售)

在北美市場也採進口銷售模式的 Nissan Juke,時髦的外型設計相當吸睛,雖然有著不錯的引擎與四輪傳動系統搭配,但因為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太溫和,沒有讓《AutoGuide》留下太多深刻印象。

Nissan Juke

7. Fiat 500X 售價:20,000 美元起(約台幣 60.4 萬元)

《AutoGuide》表示,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Fiat 500X 的造型風格,不過便宜的售價肯定會吸引許多人。只是車體放大後操控感受完全不如 Fiat 500,是 Fiat 500X 最大的致命傷。

Fiat 500X

6. Mazda CX-3 售價:19,960 美元起(約台幣 60.3 萬元/台灣有售)

Mazda 近年在 SUV 市場的銷售成績有目共睹。現為 CX 系列中最小的成員 CX-3,《AutoGuide》認為外觀設計、操控、舒適性與燃油表現都相當不錯,不過若動力或車艙空間都能再加強些會更好。

Mazda CX-3

↓↓ 還有 5 款平價都會跨界休旅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