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其林最新 PS4S 高性能輪胎,在上海 F1 賽車場奔馳靠哪些本事?

第三個關卡,乾溼地煞停,PS4S 在這項目就曾獲得歐盟輪胎認證標章(European labelling scale)最佳 A 級評分的產品,這次駕駛 BMW 328i,馬力為 248 匹,同樣與競品相比較,加速到時速 80 公里時進行煞停,多數人用 PS4S 的煞停距離,都比使用競品來得好。

Michelin 先前的濕地測試,在時速 80 公里進行煞停,只需要 27.73 公尺就可完全停止,比最後一名減少 2.41 公尺,雖然僅相差 2 公尺,卻有著大大的差距,讓車輛不會因此撞上前車,展現 PS4S 的煞停本事。

乾溼地煞停使用 BMW 328i。

第四個關卡,也就是最後一個,則是高速過彎,不同於前兩個關卡,雨勢稍微趨緩,到了高速過彎這,雨勢又大了起來,不過依然不減對於 PS4S 的信心,這次使用的車款是 Mercedes-AMG C63,為 4.0 升雙渦輪引擎,馬力來到 476 匹,PS4S 的設計靈感來自 Formula E 的賽事輪胎,胎面接觸面積幾乎與 Formula E 的賽事輪胎相同,比前一代的 Pilot Super Sport 觸地面積還多了 10%,雨勢雖然大,入彎時 PS4S 仍然讓人安心。

畢竟如同前面所提,晴雨雙配方的優勢,讓輪胎可以牢牢地猶如移動式吸盤,黏在賽道上,駕駛也能夠放膽地保持在一定的高速狀態,增加準備出彎的直線加速信心。

晴雨雙配方的優勢,讓輪胎可以牢牢地猶如移動式吸盤,黏在賽道上,駕駛也能夠放膽地保持在一定的高速狀態(圖片來源:Michelin)

一輛好的超跑,動力絕對是必要條件,不過也必須有其他的配備協助,包括煞車,包括輪胎。畢竟輪胎的好,可以讓你的超跑本事再上一層樓,擁有乾濕兩種訴求胎面,提供最強抓地力及制動表現的 Michelin PS4S,讓你將愛車開上賽道時,更能讓超跑徹底發揮其本事。

【看更多】

有了 PS4,Michelin 為何還要推出 PS4S

這款輪胎不怕爆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