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齊老大哥 Golf ,全新第六代 Volkswagen Polo 完整面貌曝光!

2017/06/16 13:4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ARSCOOPS

預定在歐洲時間 6 月 16 日稍晚,於德國柏林正式發表的全新第六代 Volkswagen Polo,國外汽車媒體《CARSCOOPS》在昨天已經搶先得到兩張清楚廠照。從外觀造型來說,全新第六代 Polo 考自現行 Golf 的設計元素,不僅車身線條更加銳利,全新造型的薄型化頭燈,也讓新 Polo 更有科技感。

全新第六代 Volkswagen Polo 外觀設計向老大哥 Golf 看齊外,連 GTI 性能版的配置模式也都很類似。

搶先曝光的兩張廠照中,其一為從第三代 Polo 正式定名的 GTI 性能車型,無論在外觀配置設計,標準的紅色飾條以及車側「GTI」銘牌,甚至輪框造型都很有 Golf GTI 的味道。外媒傳聞新 Polo GTI 將會改搭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上漲到 200 匹,相比舊款 190 匹還要強悍一些。

至於另外一張搭載「R-Line」套件的全新 Polo,則也是現行 Volkswagen 汽車的新銷售模式,利用個性套件來增加外觀視覺效果。預料動力方面,將會有馬力輸出 65-115 匹的全新 1.0 升三缸,以及全新 1.5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130-150 匹)汽油引擎,還有 1.6 升渦輪柴油引擎(80-110 匹)可作搭配。

搭載 R-Line 套件後,新 Polo 外貌更顯動感,預料將有汽油渦輪 1.0 升、 1.5 升,以及柴油渦輪 1.6 升各式引擎可選。

據了解,全新第六代 Volkswagen Polo 捨棄現行 PQ25 舊底盤平台,改用輕量化與剛性表現更好的 MQB A0 模組化底盤平台。預料讓全新第六代 Polo 車身尺碼大幅增加,不僅軸距、車身長度都有所增長外,連同車艙乘坐空間,以及後廂容積也都會有顯著進步。至於更細部的資訊,就待稍晚正式發表後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