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眼看各車廠都在拚自動駕駛,Toyota 終於公開追上腳步的策略!

2017/06/19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自動駕駛已經成為各車廠未來發展的新目標,不僅喊出 2020 年實際上路應用外,Nissan 更有意在東京奧運時,在接駁車上展現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成果,快速達到全球宣傳效果。只是放眼望去,各廠近幾年都陸續公佈發展進度,但卻不見 Toyota 有任何動作,難道不打算跟進自動駕駛發展嗎?

Toyota 年度股東大會社長豐田章男表示,未來 Toyota 考慮以併購或收購方式的來獲得自動駕駛技術。

美國汽車新聞網《Autonews》日前報導,Toyota 年度股東大會上社長豐田章男表示,未來 Toyota 考慮併購,或以直接收購方式來獲得最新汽車技術,包括自動駕駛等相關科技,並且從現在開始 Toyota 也將與對手展開更激烈的競爭。

豐田章男提到:「過去一段時間裡,他過度維持公司現狀,導致自動駕駛以及電動車等相關技術,需要比競爭對手花費更多時間去發展。」同時,他也認為汽車產業現正發生重大變化,現在出現的問題與新觀念,對未來都會有很大影響,因此 Toyota 必須採取更主動的姿態。

Toyota 現在才預計 2020 年時,能推出一款能在高速公路自動駕駛的車輛,但其實部分競爭對手不僅已經完成,2020 年更將自動駕駛範圍推向更複雜的城市街道,美國 GM 集團甚至已經開始大量生產自動駕駛測試用車,並收購自動駕駛技術公司 Cruise。可見 Toyota 在自動駕駛技術上已經落後對手許多。

Toyota 現在預計於 2020 年推出一款能在高速公路上自動駕駛的車輛,但這樣項技術許多車廠現在已能達成,可見 Toyota 的自動駕駛技術落後對手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