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八代 Toyota Camry 日規油耗曝光,全新 Hybrid 省油功力驚人!

2017/06/20 12: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中大型房車銷售霸主 Toyota Camry 在今年推出全新第八代,隨著美規上市後,日規車型也緊隨其後,決定在 7 月 10 日正式發表,瞄準的主要對手就是 Honda Accord,尤其是在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方面,全新 Camry 的油耗測試近日曝光,表現相當驚人。

Toyota Camry 在今年推出全新第八代,隨著美規上市後,日規車型也緊隨其後,決定在 7 月 10 日正式發表。

根據外媒《otospirit》報導,日規全新 Camry 與美規差異不大,外型上主要採用美規 Luxury Edition 外觀,預計在 7 月 10 日正式發表,同時售價也隨之曝光,Toyota 開出 329.4 萬日圓(約 90.8 萬元台幣)至 419.58 萬日圓(約 115.7 萬元台幣)的價格。另外日本油耗測試單位 JC08 也公布相關車型油耗。

瞄準的主要對手就是 Honda Accord,尤其是在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方面,全新 Camry 的油耗測試近日曝光,表現相當驚人。

全新 Camry 在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2.5 升四缸自然進器以及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等,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新的油電混合系統,被稱為「THS II 新世代油電混合系統」,直接向死對頭 Honda Accord Hybrid 宣戰。

日本油耗測試單位 JC08 近日公布 Camry Hybrid 的燃油效率,平均油耗達到驚人的 31.6km/L,硬是比同級對手 Accord(30km/L)優秀一點。幫助 Toyota 繼續站穩 Hybrid 動力龍頭寶座。

台灣市場方面,上一代 Camry 新年式剛發表,不僅售價調降,更新增完整被動安全,讓競爭力提升許多。

台灣市場方面,上一代 Camry 新年式剛發表,不僅售價調降,更新增完整被動安全,讓競爭力提升許多,而等到全新第八代 Camry 進軍台灣後,有望一開始便配有完整安全配備,尤其是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等,改善過去不足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