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官方設計草圖洩漏天機,全新 Accord 也要變超帥氣!

2017/06/20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面對 Toyota Camry 大改款後改走年輕路線,同為中大型房車佼佼者的 Honda Accord 也要進行更新換代,除了先前曝光的動力配置改變以外,原廠更在近日釋出一張第十代 Accord 的設計草圖,讓車迷搶先一睹完全不一樣的中大型房車風格。

原廠在近日釋出一張第十代 Accord 的設計草圖,讓車迷搶先一睹完全不一樣的中大型房車風格。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Honda 決定在美國時間 7 月 14 日上午 11 點於底特律發表全新第十代 Accord(直播網址),而從原廠曝光的設計草圖來看,一改過去中規中矩的造型,全新第十代 Accord 讓車身呈現低趴姿態,同時 LED 的造型設計能看到 Jewel Eye 元素,這原本是只有 Honda 高階品牌才有的配置。

新世代 Accord 將改採 1.5 升燃油直噴 DOHC Turbo,以及 2.0 升燃油直噴 DOHC Turbo i-VTEC 汽油渦輪兩種動力。

而在動力方面,新世代 Accord 將改採 1.5 升燃油直噴 DOHC Turbo,以及 2.0 升燃油直噴 DOHC Turbo i-VTEC 汽油渦輪兩種動力。前者主要是以節能入門為取向,後者則會搭配最新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成為業界中首款前輪驅動,並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的乘用車。

除了新增兩款渦輪動力,第十代 Accord 還會配有電動馬達的 Hybrid 車型。另外,Honda 對於旗下全新 Accord 更是信心滿滿,認為這是一款品牌史上最美麗、最具有操駕樂趣的車款,同時還非常省油。美國時間 7 月 14 日上午 11 點將於底特律發表,YouTube 也會進行直播。

除了新增兩款渦輪動力,第十代 Accord 還會配有電動馬達的 Hybrid 車型。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國內僅有 Accord Hybrid 車型,並且是採用進口的方式,未來第十代 Accord 發表後,國內有可能會比照現在進口的方式辦理,不排除仍是單一 Hybrid 動力設定,更多的訊息還需等待原廠稍晚公佈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