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 AWD 四輪驅動車款銷售排行榜,Audi Quttaro 只能排第二!

2017/06/21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全球市場上的汽車買家,除了追求安全、舒適、科技以外,也都希望自己的愛車擁有不錯的性能操控表現,其中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就是必不可少的配備之一。而目前全球銷售最多 AWD 全時四輪驅動車款的正是日本大廠 Subaru,並且遙遙領先第二的 Audi。

目前全球銷售最多 AWD 全時四輪驅動車款的正是日本大廠 Subaru,並且遙遙領先第二的 Audi。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Subaru 已經佔有全球 AWD 全時四輪驅動市場將近 15% 的銷量,據 2016 年的財報顯示,Subaru 已經賣出 96.6 萬輛 AWD 全時四輪驅動車款,比起同樣以該驅動系統聞名的 Audi Quttaro 車系還要多出 20 萬 5382 輛。

Subaru 已經佔有全球 AWD 全時四輪傳動市場將近 15% 的銷量。

Subaru 能有如此成績,最重要的就是品牌堅持旗下大部分車款都要標配 AWD 全時四輪驅動,除了日本幾款 K-Car 與採用後輪驅動的 BRZ 以外,全時四輪驅動車款佔比高達 99.3%,不僅讓消費者能在百萬以下就享受 AWD 的操控性,同時也促成 Subaru 成為四輪驅動銷售霸主。

AWD 全時四輪驅動車款銷售上,Audi 位居第二;Land Rover 則拿下第三名。

不過 Subaru 並非在全球市場都大受歡迎,根據去年銷售報告來看,品牌總計賣出 96.6 萬輛 AWD 全時四輪驅動車款,其中有將近 60% 是銷售到美國,反觀歐洲市場方面,卻僅售出不到 5 萬輛,顯示出各地消費者的需求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