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驅原來只是簡配! Honda 工程師預告未來 Civic Type R 會更多衍生車型

2017/06/21 14: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經過多天拍賣,美規首輛 Honda Civic Type R 最終以 20 萬美元(約台幣 608 萬元)身價拍出,所得也將全數贈給美國兒童腦腫瘤基金會。同時原廠也公佈 Civic Type R 的北美當地建議售價,33,900 美元(約台幣 105 萬元)的價格,比競爭對手 Volkswagen Golf R、Ford Focus RS 還要便宜許多。

美規首輛 Honda Civic Type R 最終以 20 萬美元(約台幣 608 萬元)身價拍出。

不過許多人認為,雖然 Honda Civic Type R 是德國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保持者,但 Volkswagen Golf R 以及 Ford Focus RS 都是四驅設定,嚴格來說不算在同個競爭級距。對此,Civic 產品總工程師 Hideki Matsumoto 就透露,四驅版的 Civic Type R 在未來也可能列入發展,因為競爭對手都是採用四輪設定。

因為前驅設定,所以 Honda Civic Type R 在北美的售價才會比對手便宜!不過 Civic 產品總工程師透露,四驅版有機會成為未來衍生車型發展項目。

除此之外,Hideki Matsumoto 更強調:「我們希望透過更多衍伸車型,來保持更穩定的銷售量。」例如比現行 Civic Type R 更強大、更激進的進階版本外,Honda 也有考慮專注於「Grand Touring 」(長途旅行)需求的衍伸版本,透過重新調整的懸吊與升級內裝,讓 Civic Type R 較舒適地進行遠距離駕馭。

Civic Type R 是 Honda 首款以性能徽章「Type R」進軍北美的性能車,原廠當然先用與國外版本相同設定開賣,包括 Civic Type R 從過往至今所堅持的前驅設定、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一個較平易近人的車輛售價,隨後再加入衍生車型來維持銷售熱度,不過並沒有這麼快就現身,因為原廠仍在策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