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大翻新,Ford 全新第四代 Focus 偽裝遭捕獲!

2017/06/21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自去年起,Ford 當家車款 Focus 大改款的消息便不斷傳出,而外媒也在日前捕捉到完整度較高的偽裝測試照,同時內裝方面也在近日曝光,不管是外觀或是內裝都有明顯改變,Ford 也強調,全新第四代 Focus 將會優於同級對手,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

從偽裝測試照中可以發現,全新第四代 Focus 的外型參照全新 Fiesta 的設計風格。(圖片來源:autoexpress)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從偽裝測試照中可以發現,全新第四代 Focus 的外型參照全新 Fiesta 的設計風格,並融入大量家族化風格,頭燈與尾燈等皆重新打造,線條方面更突顯運動感,而且整體車身尺碼會比現行車款還大,讓乘坐空間進一步提升。

整體鋪陳與今年剛登場的 Fiesta 相似,最明顯的就是大尺寸觸控螢幕。(圖片來源:autoexpress)

另外全新第四代 Focus 的內裝也在近日被外媒捕獲,整體鋪陳與今年剛登場的 Fiesta 相似,最明顯的就是大尺寸觸控螢幕,不像過去整合在中控台中,而是採用懸浮式設計,同時換上全新三幅式方向盤,對於過去車迷反感的內裝質感部分,新一代 Focus 將大量改用皮革搭配鍍鉻飾條,讓整體質感有所提升。

新一代 Focus 將大量改用皮革搭配鍍鉻飾條,讓整體質感有所提升。圖為全新 Fiesta 內裝。(圖片來源:Ford)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品牌自豪的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並且經由不同調校提供 99 匹到 138 匹的動力規格,柴油方面則是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 118 匹最大馬力,同時不排除會有 2.0 升 TDCi 性能版本。

全新 Focus 預計會在今年底於美國發表,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最快也要到 2018 年中才有機會看到,不過受惠於品牌策略,屆時導入台灣的車款,該有的配備都不會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