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首款休旅問世倒數計時,執行長訂下超狂銷售目標!

2017/06/23 14: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頂級性能車廠開始重視起 SUV 這塊大餅,尤其是 Porsche 推出休旅車後獲得極大成功,更讓許多車廠爭相仿效,其中世界知名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就打算推出首款 SUV 作品 Urus,並在近日確定於 12 月 4 日正式發表,同時訂下年銷 4,000 輛的目標。

【Lamborghini Urus 相片集】

世界知名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就打算推出首款 SUV 作品 Urus,並在近日確定於 12 月 4 日正式發表。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Lamborghini 品牌首款休旅車 Urus 在今年曾以概念車樣式亮相,但量產版仍保護的相當嚴密,就算從偽裝測試照中都看不出太多細節,如今高層終於鬆口,確定在 12 月 4 日於義大利總部發表,售價方面會落在 20 萬歐元(約 680 萬新台幣),正式進軍豪華休旅市場。

Lamborghini 就算是推出休旅車,性能方面仍可以媲美超跑。

作為由超跑技術精心打造的休旅車,Urus 擁有流線的車型風貌,內在更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650 匹的驚人最大馬力,甚至還打算推出最大馬力突破 700 匹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讓車迷看到 Lamborghini 就算是休旅車,都仍是超跑等級。

概念車型的內裝極致奢華,讓人更期待量產版的內布鋪陳會長怎樣。

對於 Urus 發表後的表現,Lamborghini 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相當有信心,預計每年可以銷售 4,000 輛。這個數字其實相當驚人,畢竟 Lamborghini 去年總銷售只有 3,457 輛,但若真如執行長所估計的發展,品牌年銷售將有望突破 7,000 輛,拉近與死對頭 Ferrari 的 8,000 輛成績。

Lamborghini 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訂下的銷售目標令人驚訝,但也顯示出品牌對這款休旅車的信心。

除了訂下銷售目標以外,Stefano Domenicali 還強調,品牌形象目前正在進行調整,未來要變得更年輕、更酷,不像過去如此極端,而且未來還打算推出一款四人座跑車,讓 Lamborghini 的車款實用性更加提升,預計 2025 年到 2030 年就會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