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打算缺席!Subaru 油電車及電動車發表時間曝光

2017/06/24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當各大車廠都已有油電車在行駛,甚至是發表全電動車款時,日本 Subaru 卻老神在在,遲遲沒有相關的消息,讓車迷心焚如火,擔心 Subaru 會在這競爭中缺席,不過 Subaru 沒讓車迷失望。

來自外媒消息指出,Subaru 2021 年將推出首款電動車。

根據多家外電《Autoexpress》、《Carbuyer》報導指出,Subaru 預計將會在 2018 年推出油電車款,而首款全電動車則會油電車推出後的 3 年,也就是 2021 年推出。 

Subaru 全電動車也會採用 SGP 模組化底盤打造,採用此模組化底盤的,還有 XV、Impreza 以及即將發表的最新 Forester。 

除油電車及電動車,Subaru 也打算在 2019 年推出小型渦輪引擎。 

來自外電消息指出,為了減省開發成本,這款全電動車不會是單一車型,而是會成為 Subaru 的核心車型,然而這計畫仍在起步階段,包括動力資訊及規格等都未定。 

Subaru 也計畫在 2019 年時發表小型渦輪引擎,2020 年前則是每年都會發表新車,重點都會放在銷售量越來越大的休旅車市場上。

【看更多 Subaru 新聞】

Impreza 日本五顆星安全評價得分創新高

安裝 50 萬輛配備 Eyesight,哪一款 Subaru 車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