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第五代發表在即!這 11 點和前一代大不同

揚聲器數量

第四代共 4 個車型,不管是入門或是頂規車型,皆為 6 支揚聲器。第五代則是入門車型 1.5VTi 僅有 4 支揚聲器,1.5 VTi-S 及 1.5S 則升級到 8 支揚聲器。

天窗車型選擇

有別於第四代有 2 個車型,分別為 96.9 萬元的 2.4VTi-S,及 103.9 萬元的 2.4S 有天窗標配的選項,CR-V 第五代只有頂規 1.5S 配備全景天窗,但預售價達到 120 萬元。對於喜愛天窗的車主,得花費更多錢才能擁有天窗功能。

CR-V 第五代只有頂規 1.5S 配備全景天窗。

冷暖空調成入門車配備

CR-V 第四代的 4 個車型,從 84.9 萬元入門的 2.0VTi,到 2.4S,皆為雙區恆溫空調。不過在第五代的入門車型,預售價 94 萬元的 1.5VT-i 僅提供冷暖空調,在恆溫空調幾乎是所有新車的標配時,仍有冷暖空調的配置也是較少見的規劃。

入門型少了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

在第四代的 4 個車型,具備音響控制、定速的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皆是標配,不過第五代則只有 1.5 VTi-S 及 1.5S 才標配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1.5VT-i 的方向盤可能是無功能鍵的單一方向盤設定。

第五代則只有 1.5 VTi-S 及 1.5S 才標配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

【看更多】

台灣本田公布 CR-V 第五代預購成績

Honda CR-V 1.5S 與 Mazda CX-5 汽油旗艦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