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意還是無意?全新第三代 BMW X3 香港官網先曝光!

2017/06/25 17: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隨著德國豪華車廠 Mercedes-Benz 休旅陣容越來越完備,其它兩大競爭車廠 Audi、BMW 也正極力追趕。其中 BMW 預定在歐洲時間 6 月 26 日發表的全新第三代 X3,日前意外地於香港 BMW 新車網站曝光,其中欲與 AMG GLC 43 和 Audi SQ5 抗衡的性能進階車型,也首度出現在新 X3 車系。

【 全新 BMW X3 相片集 】

全新第三代 BMW X3 ,嶄新的設計語彙讓車頭更加霸氣,並加入 X3 M40i 性能車型。

追隨新世代 BMW 5-Series 的設計語彙,全新第三代 X3 擁有更霸氣的車頭面容,包括嶄新頭燈造型、更寬闊的雙腎水箱護罩以及均衡的線條比例,完全一改舊款 X3 外觀的緊湊感。加上新 X3 採用嶄新 CLAR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而來,尺碼略微放大後車艙乘坐空間也會比以往改進許多。

預先曝光的新 X3 規格中,由 M Performance 調校的 X3 M40i 最受矚目。動力來自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 360 匹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 51.0 公斤米輸出表現,契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 xDrive 全輪驅動系統,僅需 4.8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極速達每小時 250 公里。

BMW X3 M40i 擁有 360 匹最大馬力,匹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 xDrive 全輪驅動系統,僅需 4.8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

除了性能版本 X3 M40i 外,新 X3 也有渦輪柴油 xDrive20d、xDrive30d,以及汽油渦輪 xDrive20i、xDrive30i 等動力規格可選,配置 2.0 升、3.0 升排氣量不等的引擎,看齊新世代 BMW 5-Series 動力陣容。此外未來新 X3 也會增加節能車型,並採用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設計。

原廠代號 G01 的新 X3,未來將取代在市場銷售近 7 年的舊款車型,除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風格,以及嶄新的底盤平台外,科技配備也將大幅躍進,包括全數位化儀表系統、半自動駕駛系統以及 BMW ConnectedDrive 互連駕駛系統等,通通都會成為新 X3 的配備亮點。

全數位化儀表系統以及半自動駕駛系統,預料都會是新 BMW X3 的配備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