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說了算!西班牙 Seat 全新休旅車收到 13 萬個命名建議

2017/06/27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eat

網路已經成為民眾抒發意見、聚集討論的地方,甚至在網路上形成的輿論都能對現實產生許多影響,如今這股力量更影響到車廠開發新車,近年積極發展的西班牙車廠 Seat 準備發表全新七人座 SUV,車名卻不像其他車廠一樣早早決定,而是發起全球徵選活動,由車迷來決定這款車的名字,堪稱有史以來頭一遭。

Seat 針對品牌全新七人座休旅,破天荒向全球車迷徵求車名建議,意外吸引眾多關注。

根據外媒《Fleetpoint》報導,Seat 準備推出全新七人座休旅車,並建構在與 Skoda Kodiaq 相同的 MQB 模組化底盤上,預計在車內空間表現上將會相當優異,另外原廠也釋出 2 張預告圖,顯示出家族化的大型 LED 頭燈與辨識度極高的尾燈組,讓許多車迷相當期待。

在全新七人座休旅的命名上,Seat 更罕見的向全民徵求意見,自 6 月 1 日起開跑,命名條件為,車名須和其它家族成員一樣,採用西班牙城市為名,而且面對不同的語言都要容易拼讀。

原廠也釋出 2 張預告圖,顯示出家族化的大型 LED 頭燈與辨識度極高的尾燈組,讓許多車迷相當期待。

此舉意外的引起眾多討論,並在全球 106 個國家,共計收到 13 萬 3332 個車名建議,讓 Seat 陷入幸福的煩惱之中。其中有多達 1 萬個車名符合原廠所提出的條件,接著將從這些提交名單中選出 3 個,最終在 9 月 12 日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通過投票來決定勝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