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權威機構實測最熱銷 4 款平價掀背車,優缺點一次看透透!(內有影片)

2017/06/27 21: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雖然休旅車是目前全球最熱門的車型,但對於許多年輕消費者而言,掀背車結實的身型、優異的操控性依然擁有莫大吸引力,對此美國最大汽車估值公司 Kelley Blue Book(凱利藍皮書,簡稱 KBB)特別選出 4 款熱銷掀背車進行比較,並且點出其優點與缺點。

根據《KBB》的實測,將目前最暢銷的 4 款平價掀背車進行比較,在長達 563 公里的蜿蜒道路上進行測試,其中用 Mazda 3 作為基準,再以 Subaru Impreza、Honda Civic Hatchback、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 進行競爭,因此在優缺點方面,都是與 Mazda 3 比較得出。

1.2017 Subaru Impreza 5 門

優點:乘坐舒適度、寬敞視野、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缺點:加速度、操控性

2.2017 Mazda3 5 門

優點:外型、操控性

缺點:狹窄的後座、養車成本較高

3.2017 Honda Civic Hatchback

優點:質感、CP 值

缺點:中控台配置不夠人性化

4.2017 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

優點:舒適、優異的娛樂系統

缺點:車內空間不足

【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 相片集】

對於此次測試,《KBB》強調,主要是想表達出每輛車相互之間的優缺點,並非要誰輸誰贏,不過就整體道路測試而言,若是喜歡開車並享受駕馭樂趣的車主,Mazda 3 將是首選。若駕駛居住在氣候較惡劣的地區,則 Subaru Impreza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這兩款車在台灣都買得到。

【KBB 測試影片】

另外對於 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KBB》則認為,主打溫和駕馭與優異隔音工程,相當適合通勤族使用,不過缺點就是車內空間較為狹小。至於 Honda Civic Hatchback,外觀與內裝都相當亮眼,尤其是在內部空間表現上特別突出,道路測試部分,更是唯一能與 Mazda 3 比肩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