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引擎太骯髒?英國車廠總經理痛批:你們根本不懂!

2017/06/28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面對環境污染問題,許多國家開始禁止柴油車,甚至大部分民眾都認為柴油車對環境造成的污染比汽油車更多,對此英國 JLR(Jaguar Land Rover)集團總經理 Jeremy Hicks 卻指出,大部分車主在購車時,都被那些指責柴油骯髒的言論所影響,根本不了解如今最新世代的柴油引擎。

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不知道,若要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應該選擇汽油還是柴油引擎。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JLR 集團進行問卷調查,發現一半的車主認為汽車是汙染城市的罪魁禍首,對此 Jeremy Hicks 表示,這些人不了解歐盟六期排放法規所代表的意義,若是真正關心城市汙染問題,選擇新世代的柴油車絕對沒錯。

Jeremy Hicks 表示,這些人不了解歐盟六期排放法規所代表的意義。

事實上不同的引擎,對於環境所造成的影響也不同,Jeremy Hicks 指出,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不知道,若要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應該選擇汽油還是柴油引擎,其實對抗全球暖化柴油引擎較有幫助;汽油引擎則對改善空氣品質比較有利。

在歐盟六期排放標準下,柴油車的懸浮微粒排放量已經比過去減少 95%。

在歐盟六期排放標準下,柴油車的懸浮微粒排放量已經比過去減少 95%,這代表汽車產業對於環境改善所付出的努力,因此 Jeremy Hicks 希望不要再過度妖魔化柴油引擎,這些誤導性的言論才是對環境影響最大的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