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樣馬力下的競爭,Nissan GT-R 與 Lamborghini 大牛鹿死誰手?(內有影片)

2017/06/28 20: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來自日本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 一直以來都相當受車迷喜愛,不僅擁有硬派的外觀還有兇猛的加速實力,面對許多歐洲超跑車廠都是毫不畏懼,而近日一場在俄羅斯舉辦的 Unlim 500+ 直線加速賽中,一輛改裝後的 GT-R 竟擊敗同樣經過改裝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也就是俗稱的「大牛」,震驚眾多車迷。

一輛改裝後的 GT-R 竟擊敗同樣經過改裝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也就是俗稱的「大牛」,震驚眾多車迷。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俄羅斯舉辦的 2017 年 Unlim 500+ 直線加速賽上,出現 2 輛改裝超跑參與競賽,其中一款是 Lamborghini Aventador,原廠設定就已經相當強大,更在 GAD Motors 雙渦輪增壓系統的加持下,最高能爆發出 1,200 匹的最大馬力。

若以原廠設定來看,GT-R 鐵定無法和 Aventador 競爭。

至於 Aventador 的對手則是 Nissan GT-R,若以原廠設定來看,GT-R 鐵定無法和 Aventador 競爭,但換上 GoshaTurboTech GTT1000 改裝套件後,最大輸出竟也來到 1,200 匹之譜,讓雙方幾乎處於公平的狀態下,進行直線加速比賽。

【兩大改裝超跑競速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Nissan GT-R 自起跑就始終領先,最終以 9.7 秒的驚人速度衝過終點,但官方數據顯示,在後面苦苦追趕的 Aventador 其實並不弱,甚至在最後階段,極速達到 310km/h,比 GT-R 還要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