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被移車用這招?這位車主的「暗器」根本就是血滴子!

2017/07/03 11:16 文/記者蘇銘翰

全台灣機車族群相當龐大,常常發生停車格一次擠進好幾台機車的情況,這時往往都需要搬動其他車輛來喬出空間,但許多車主都討厭自己的愛車被移動,因此一名車主想出奇招,被網友 PO 上臉書社團,結果引起兩派網友激烈爭論。

許多車主都討厭自己的愛車被移動,因此一名車主想出奇招,被網友 PO 上臉書社團,結果引起兩派網友激烈爭論。(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根據網友在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分享的內容,在板橋車站前,停車格一位難求,機車騎士要停車,都需要不斷移動其他車輛才能喬出一個空位,但卻有一位阿伯在移車受傷,原因是這輛機車後扶手下方竟黏滿圖釘,明顯就是不想被移動車輛,卻導致移車阿伯雙手都流血。

這種設計「暗器」的方式,在網路上卻引起廣大爭論,一派網友認為,有時候移車是非不得已,這樣讓人受傷真的很誇張也很自私。但另一群機車騎士卻表示,「黏圖釘只是剛好而已,等到哪天你的後扶手被搬斷時就知道了」、「亂移動別人的車本來就是不對的」。

致電詢問警察後,由於現場並非私人場所,而黏貼圖釘更涉及非法改裝,同時又致使民眾受傷,已經構成蓄意傷害與公共危險。(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隨著網友爭論越來越激烈,原 PO 跳出來表示,當時的情況是阿伯的機車被擋住牽不出來,才會想要移動該機車,可見當時這輛機車停放方式並非正確,才會擋到別人機車,這種情況下移車無可厚非,總不可能還要等警察來拖吊。

經致電詢問警察後,由於現場並非私人場所,而黏貼圖釘更涉及非法改裝,同時又致使民眾受傷,已經構成蓄意傷害與公共危險,若受傷民眾提告,將會吃上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