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租賃購車盛行,民眾最有興趣的 10 大汽車品牌排行榜!

5.Chrysler,平均每月負擔金額:381.89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

雖然 Chrysler 推出新車的速度越來越慢,甚至產品陣容出現斷層,但靠著大受歡迎的 MPV 車款 Pacifica,依舊擁有超高搜索率。 

4.GMC,平均每月負擔金額:465.89 美元(約 1.4 萬元台幣)

作為排行榜中名次最高的美國車廠,秉持硬派風格與越野能力,在 Pick-up 與大型休旅方面佔盡優勢,深受美國消費者喜愛。 

3.Audi,平均每月負擔金額:547.89 美元(約 1.7 萬元台幣)

以豪華車廠的身分一舉殺入前 3 名,最重要的就是質量與性能相當符合美國年輕消費者口味,不斷創新的科技也是 Audi 獲得高搜索率的關鍵,尤其是每月平均負擔金額比起 Mercedes-Benz 少許多。 

2.Subaru,平均每月負擔金額:348.51 美元(約 1 萬元台幣)

不管是在新車市場或是租賃市場,Subaru 在美國都非常受歡迎,幾乎全部車款都標配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更讓富有冒險精神的美國人愛不釋手,因此搜索率一舉成長 15%,位居第 2 名。 

1.Hyundai,平均每月負擔金額:388.64 美元(約 1.2 萬元台幣)

新穎的外型設計,搭配上豐富的動力選項,讓 Hyundai 在美國的成績屢創新高,消費者在採用租賃方式時,詢問 Hyundai 的比例比起去年高出 18% 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