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一年多 Tesla Model 3 平價電動車月底交車!創辦人發推特這麼說...

2017/07/04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Twitter

從去年 3 月底正式亮相發表後,Tesla Model 3 遲遲未正式上市,也讓準車主望眼欲穿,Tesla 執行長,被喻為現實世界鋼鐵人的 Elon Musk,終於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到 Model 3 的上市時間。

Tesla Model 3 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加速度為 5.6 秒,可行駛 215 英里(約 344 公里)。

Elon Musk 表示,Model 3 在本週五就可以完成生產,比原先預期提早 2 週。第一批 30 台交車時間將會在 7 月 28 日,會有一個交車儀式。產能部分,8 月預計可以有 100 輛的產能,而 9 月將提高到 1,500 輛,到了 12 月,更可上看 1 個月 2 萬輛的水準。

他也在 3 個小時前發了一則推特,感謝訂購 Tesla 電動車的車主們,願意冒著風險,支持一家新電動車品牌公司,他說不會忘記這件事。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到 Model 3 的上市時間為 7 月 28 日。

Model 3 的車長為 4,693mm,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加速度為 5.6 秒,可行駛 215 英里(約 344 公里),使用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須另外付費。車內的資訊全都顯示在中控台的大型觸碰螢幕上,包括時速、地圖、導航等,Model 3 也會具備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

【看更多 Tesla 新聞】

休旅車 Model X 在台灣正式發表,Tesla 還開放 Autopilot 2.0 自動輔助駕駛

Tesla 創辦人想到解決塞車的方法

Autopilot 2.0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