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Santa Fe 小改款主力是柴油版,但汽油版售價明顯朝著 CR-V 而來!

2017/07/05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上週發表的 Honda CR-V,讓其他車廠如臨大敵,Hyundai 今天(7/5)發表大 7 人座 Santa Fe,正式售價比先前預售價都有調降。

雖然是以柴油車型為主要賣點,不過唯一的一款汽油首席款,卻定出 99.8 萬元的價格,比 CR-V 1.5VTi-S 少了 1,000 元,明顯打算用更大的車格加上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對抗 CR-V 的 1.5 升渦輪引擎。

Hyundai 正 7 人座 Santa Fe 今天發表,擁有新式樣水箱護罩以及頭尾燈設計。

【Hyundai Santa Fe 小改款相片集】

小改款的 Santa Fe,重點仍放在柴油車型,採用新式樣水箱護罩以及頭尾燈設計,2.2 升柴油引擎則從原本的 197 匹調漲馬力到 200 匹,扭力則為 44.9 公斤米,並導入 ISG 引擎智慧起閉系統,油耗進步 19%。汽油引擎為 188 匹馬力及 24.6 公斤米扭力,汽柴油皆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被動安全部分,除柴油豪華為雙氣囊,其他車型皆為 6 氣囊,另外還有 ESP 電子車身穩定、HAC 上坡起步輔助、DBC 陡坡緩降輔助等。

2.2 升柴油引擎則從原本的 197 匹調漲馬力到 200 匹。

舒適配備部分,柴油車型皆配備 12 向電動駕駛座、轉向輔助照明;貴族款以上有 8 吋多媒體主機、提供倒車顯影、藍牙免持等功能;菁英款以上具備全景天窗、第三排空調、Smart Key/Push Start、19 吋鋁圈;頂規的領袖款更具備智慧型電動尾門、前座電熱椅、4WD 及 LED 尾燈。

平均油耗部分,汽油首席每公升 10.1 公里、柴油豪華/貴族每公升 13.4 公里、柴油菁英每公升 13.5 公里、柴油領袖 5 人座/7 人座,分別為每公升 13.4/14.9 公里。

頂規的領袖款標配智慧型電動尾門、前座電熱椅及 LED 尾燈。

↓↓這裡看 Santa Fe 汽油首席與 CR-V 1.5VTi-S 的配備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