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非光說不練! Volvo 汽車宣佈從後年起停售「純」燃油動力

2017/07/06 10: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Cars

自 2013 年瑞典 Volvo 汽車推出新世代 Drive-E 渦輪增壓系列引擎,終結過往耗能的大排氣量多缸引擎後,近年也順著柴油渦輪引擎的排汙話題,透露未來新車電動化發展走向,更直接點出要在 2025 年銷售出 100 萬輛電動車。這並非只是 Volvo Cars 空談,因為日前原廠已經先公開第一步計畫。

自 2019 年開始 Volvo Cars 新車都將裝載電動馬達,先以複合動力系統,減少對傳統燃油引擎的依賴。

Volvo 在 7 月 5 日宣佈,從 2019 年開始每一輛 Volvo 新車都會配有電動馬達。這代表傳統燃油引擎的終點即將到來,未來將電能化列為發展核心。這並不代表自 2019 年開始,Volvo 就不再販售傳統燃油引擎新車,而是提供純電動車、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以及全新開發的 48V 輕度複合系統三種動力。

除純電動車、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外, Volvo Cars 還全新開發 48V 輕度複合動力系統。

Volvo 總裁兼執行官 Hakan Samuelsson 表示:「隨著人們對電動車的需求越來越高,我們現在也對客戶做出回應並滿足未來需求。」未來當新車陸續推出,Volvo 新車將不會只單純提供燃油引擎版本,會將電動馬達列為標準配備。也意味 2025 年全球販售 100 萬輛電動車的計畫,正逐步邁進。

先前 Volvo 將旗下高性能部門 Polestar,獨立成為一個新電動車品牌後,Volvo 在新聞稿中也同時透露,自 2019 年開始到 2021 年將會陸續推出 5 款純電動車,其中三款掛上 Volvo 品牌,剩下 2 款則為新獨立的高性能電動車品牌作品,滿足不同客群的銷售需求。

到 2021 年為止, Volvo Cars 會陸續推出 5 款純電動車,其中 2 輛將掛上高性能 Polestar 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