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汽車研究公司公開:2017 年消費者最滿意各級距車款

2017/07/07 14: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評測機構在評選車輛時,都會針對車輛的特定部分進行篩選,但對於消費者而言,開過一段時間後,給出的評價卻是綜合性的,而這種評價對還未購車的人來說卻最有用,因此美國汽車研究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便統計出這樣一份車主最滿意車款名單。

美國汽車研究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便統計出這樣一份車主最滿意車款名單。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美國汽車研究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每年都會對上萬車主進行調查,而今年共有 5 萬 4000 名車主回饋車輛使用狀況,最終分出主要車輛類型,選出反應最好的車款,其中表現最好的日、韓車廠,歐系也有 3 款車上榜,本土的美國車廠更僅只有 1 款。

1. 經濟實惠車款:Nissan Versa(台灣稱 Tiida)

2. 小型車:Honda Civic

3. 豪華小型車:Mini Clubman

4. 中型車:Kia Optima

5. 豪華中型車:Nissan Maxima

6. 大型車:Kia Cadenza

7. 豪華大型車:Genesis G90

8. 最佳豪華車:Volvo S60/V60

9. 性能車:Dodge Challenger

10. 跑車:Porsche 911

在榜單中最特殊的就是經濟實惠車款的選項,這是 AutoPacific 為了照顧年輕首購族特別列出的,從車主的回饋來看,Nissan Versa 擁有超低的售價與不錯的空間表現,雖然性能上不盡理想,卻是一輛相當不錯的代步工具。

在榜單中最特殊的就是經濟實惠車款的選項,這是 AutoPacific 為了照顧年輕首購族特別列出的。

此次車主最滿意車款,大部分都由日、韓系車廠拿下,尤其是在豪華車領域,過去都是歐系車的天下,今年 Nissan 拿下豪華中型車;Hyundai 高級品牌 Genesis 則取得豪華大型車,可見亞洲車廠除了經濟實惠以外,也逐漸在高級奢華方面嶄露頭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