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25 匹!A3 Clubsport quattro 概念車亮相

2014/05/19 16:21 文/記者張慶輝    Audi提供

就在福斯集團年度盛事 Wörthersee Tour 登場的前夕,Audi 預告在會中將展出 A3 Clubsport quattro 概念車,同時也公布了該車的性能諸元,基於 S3 Sedan 的架構、2.5 升 5 缸 TFSI 引擎、以及高達 525 匹馬力、扭力 61.2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肯定會讓許多性能迷為之瘋狂。

A3 Clubsport quattro 的車頭,有著六角型大面積網狀水箱護罩,上頭印有大大的 quattro 字樣,與以往只是一塊小銘牌的做法不同,四環廠徽也移到引擎蓋上,環繞全車的碳纖維下導流更顯殺氣,21 吋的鋁圈內,藏著 370mm 的碳纖陶瓷剎車碟盤,雙邊單出的排氣管,被包覆在後保桿的蜂巢狀格柵中,下方當然少不了碳纖維的分流器;內裝配置和 S3 相去不遠,但在方向盤兩側分別有引擎啟動/關閉鈕、以及駕駛模式選擇鈕。

Audi 也透露 A3 Clubsport quattro 的車重為 1527 公斤,也就是說,馬力重量比將會達到如超跑般的 2.9 公斤/匹,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1 秒,極速更可達 310 公里/時,若真能量產,將會是一部相當兇悍的四門性能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