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方現身!Jaguar 在臉書上直接 Show 出 XE 新車樣貌

2014/05/19 16:37 文/記者陳宜豐

在去年推出熱烈迴響的 F- Type 之後,Jaguar 今年瞄準了豪華小型房車的市場,將要推出 Jaugar XE 車款來迎戰 BMW 3 Series、以及今年也將推出新款的 M-Benz C-Class,並且在臉書上大方的公佈了該車款迷彩裝扮的照片,讓我們得以好好看看這台新銳小豹的樣貌。

由照片中可見, XE 仍然採用長車頭的設計,預設將會搭載 Jaguar 新款的 Ingenium 引擎家族,採用 2.0 升、4  氣缸的引擎配置,並且具有汽油與柴油兩種燃料供應款式,以直列方式置放在引擎室中,驅動方式可能會採用如同 Range Rover Evoque 般的後驅或是四輪驅動的方式 ,動力數據則尚未公佈,不過據 Jaguar 表示,新款引擎將會大幅度地減輕重量與機件摩擦,碳排放量也比舊款引擎低許多。國外媒體預測 XE 將會擁有一款搭載 3.0 升 V6 的機械增壓引擎,馬力輸出推估在 340 hp 左右。

在車身結構部分,XE 也可能採用在 C-X17 概念車上出現的鋁製車身,在保留強度的同時也減低車身重量,並且增加 XE 的性能表現。推測 XE 將會在下半年的巴黎車展中當場,雖然 Jaguar 已經在臉書上公佈了一張 XE 的照片,不過基本上它仍屬於保密階段,這也意味者 Jaguar 將會陸續釋出 XE 的訊息,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