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掛名最熱銷 Corolla 車系,Toyota 最新掀背車準備問世!

2017/07/10 15: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旗下擁有多款全球暢銷車的 Toyota,最著名的就是 Corolla 車系,像是台灣便以 Altis 之名長期霸占銷售龍頭,如今這個車系準備增加一名新成員,便是原本的小型五門掀背車款 Auris,全新大改款將以 Corolla Hatchback 之名問世。

Toyota 原本的小型五門掀背車款 Auris,全新大改款將以 Corolla Hatchback 之名問世。

根據外媒《Autobild》報導,Toyota Auris 本來就是以 Toyota Corolla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而來,採用 Keen Design 家族化設計風格,搭配上銳利的頭燈,整體線條比起 Corolla 車系更加流線動感,內裝部分卻比起講究運動感的同級掀背車而言,更顯內練穩重。

準備進入下一世代的 Auris,將會改名為 Corolla Hatchback。

接下來準備進入下一世代的 Auris,將會改名為 Corolla Hatchback,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打入全球市場,畢竟 Corolla 的名氣無人能比,也更容易讓消費者有認同感。而全新 Corolla Hatchback 預計會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開發,讓尺寸進一步放大,帶來更棒的乘坐空間。

有望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就會以概念車身分亮相。

動力配置上,則預計會有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1.5 升渦輪柴油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等,有望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就會以概念車身分亮相,並在明年正式登場。而台灣市場方面,過去並未引進這款掀背車,但不排除未來會以進口方式導入,與賣得火熱的 Mazda3 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