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 Crossover 既有定義!2017 Subaru XV 試駕報導(內有影片)

2017 XV 除車體架構與外觀設計進化外,質感更出色的車艙鋪陳也是一大亮點。試駕的 XV 2.0i-S 頂級車型,除擁有高級皮革包覆座椅/排檔桿,以及鋼琴烤漆排檔座外,還加入霧銀與類碳纖維等增加科技氛圍的飾版。同時搭配對比橘色縫線,相比上代內裝設計,新世代 XV 更顯活潑。

2017 Subaru XV 內裝質感大幅提升,頂級車型更有橘色對比縫線。

多螢幕顯示也是 2017 XV 特色之一,控台上 6.3 吋多功能顯示螢幕,除能查看四輪傳動狀況、坡度與燃油數據外,下方 LCD 智慧影音多點觸控螢幕,則可進行各項音源調控、連結智慧型手機以及倒車顯影,也具備 APP 與 Apple Car Play 執行功能。2.0i-S 頂級車型螢幕大小為 8.0 吋,2.0i 車型為 6.5 吋。

LCD 智慧影音多點觸控螢幕,可執行 APP 與 Apple Car Play 。

總結來說, 2017  XV 雖然維持與上代車型相同的跨界定位。不過從內到外大幅的進化,讓 2017  XV 完全別於市場上其他高底盤 Crossover。在標配全時四輪傳動,以及 X-Mode 模式提供穩健的路面穿越能力,契合運用靈活的後廂空間,與質感倍增的內裝設計,從都會到戶外滿足現代消費者訴求多元的用車需求。

從外型來看 2017 Subaru XV 或許是輛標準跨界車型,不過體驗過它的路面穿越能力後,會發現 XV 完全跳脫現今 Crossover 受限的用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