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傳違停「防拖吊」新招,卻慘遭警察打臉:照拖!

2017/07/11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在都市內常會找不到車位,許多民眾逼不得已採用紅線違停,但又怕被拖吊,對此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招避免被拖吊的小撇步,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甚至進行測試。但卻慘遭警察打臉,照樣被拖去保管場,並繳納罰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招避免被拖吊的小撇步,卻慘遭警察打臉。(本報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根據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的分享,新竹一輛白色箱型車違停在中正路上,結果拖吊車到場後,相互商量一下就走人,而且還沒開單,原因就是汽車車窗沒關,怕拖吊後遭小偷或是遇雨淋濕還須賠償,因此就放棄進行拖吊。

對於網友分享的防拖吊新招,引起許多人討論,但警察也在第一時間就表示,這種打開車窗的方式,員警會拍照存證。(本報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對於網友分享的防拖吊新招,引起許多人討論,但北市交通大隊也在第一時間表示,這種打開車窗的方式,員警會拍照存證,查看車內有無貴重物品,並在保管通知單上做註記。

確定車內物品後,警方照樣會把車子會拖走,若學習這種方式,先不論會不會被拖吊,可能就先被小偷給盯上,因此警方奉勸車主,還是乖乖停車,不要挑戰公權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