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難怪跑車品牌都改賣休旅車,看看 Porsche 今年銷售就知道!

2017/07/13 12: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以性能跑車起家的豪華車廠 Porsche,除了開發性能車款以外,更積極轉型推出休旅車與房車,並成功在全球車市掀起一股熱潮,近 10 年來,銷售成績不斷創新高,而在今年上半年銷售方面,Porsche 竟已突破 12 萬輛之多,再度打破歷史銷售紀錄。

今年上半年銷售方面,Porsche 竟已突破 12 萬輛之多,再度打破歷史銷售紀錄。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Porsche 自從推出 Cayenne、Macan 兩款休旅車後,便開啟性能車廠打造豪華 SUV 的熱潮,同時也為 Porsche 帶來極高的品牌知名度,而今年上半年銷售數據公佈後,Cayenne、Macan 以及房車的 Panamera,就已經累計多達 12 萬 6497 輛的銷售量,比起 2016 年同期還增加 7% 之多。

此次成長幅度最大的就是 Panamera,拜全新大改款所賜,比起去年進步 54% 之多。

此次成長幅度最大的就是 Panamera,拜全新大改款所賜,比起去年進步 54% 之多,而銷量最好的則是 Macan,光上半年就賣出 5 萬輛之多,相比 2016 年同期也有 11% 的成長,然後休旅車系大哥 Cayenne 則賣出 3 萬 5601 輛,不過 Cayenne 即將迎來大改款,屆時銷量預計也會大增。

就地區來看,貢獻最多的就是亞洲與中東市場,上半年一共銷售 5 萬多輛 Porsche。

就地區來看,貢獻最多的就是亞洲與中東市場,上半年一共銷售 5 萬多輛 Porsche,其中又以中國最為捧場,佔據近 3.6 萬輛的配額。至於美洲部分也有 3 萬輛的成績,歐洲市場則為 4.6 萬輛。對於一家以性能跑車為主的車廠,能擁有如此銷售成績,真的相當驚人,也讓更多性能車廠紛紛仿效,推出休旅車款或跑房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