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的「牛頭牌」好棒棒!共有 12 款車獲 IIHS 進階安全首選!(內有影片)

2017/07/13 17:4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IIHS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日前公佈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獲得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車款,再度引發熱烈討論。因為在美國安全撞擊測試單位中,IIHS 不僅嚴苛更會隨著科技不斷調整標準,欲得到 Top Safety Pick+,可不是車輛耐撞就好,還要有全方位的防護能力。

今年 3 月 Toyota Avalon 大燈設計改善後,不僅獲得 IIHS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也讓 Toyota 品牌在北美有 8 款車,得到相同最高安全評價。

早在 Mazda CX-5 的 IIHS 報告出爐前,北美 Toyota 就已經先發出新聞稿表示,2017 年旗下車款包括豪華品牌 Lexus,有多達 14 款車獲得 IIHS 推薦的安全評價,其中更有 12 款車奪下「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且範圍擴及所有暢銷車款,包括休旅車、房車以及節能車款等通通入榜。

Toyota 品牌來說,中型房車 Avalon、小型房車 Corolla、都會房車 Camry、都會休旅 RAV4,中大型休旅 Highlander,以及節能陣容 Prius、Prius Prime、Prius V 等,都是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車款,不過部分車型需要選配特定頭燈,或者車前防碰撞系統,才符合 IIHS 所進行測試的規格。

台灣消費者相當熟悉的 Corolla ,美規版本也獲得 IIHS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

豪華品牌 Lexus,從雙門跑車 RC、中型豪華房車 ES 350,以及兩款休旅 NX、RX 等也都是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推薦的名單。至於剩下 2 款沒有獲得最佳推薦的,則是 Toyota Yaris iA 以及 Lexus CT 200h 較舊世代的設計,不過仍具備 Top Safety Pick 的安全評價。

北美 Toyota 包括豪華品牌 Lexus ,共有 12 款車獲得 IIHS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

想要得到 IIHS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新車不只前方碰撞、側撞、車頂強度、頭枕與座椅等項目得到「良好」評價,同時小面積撞擊測試也要達到「Acceptable」條件,重要的是,車前防碰撞系統,以及頭燈也必須經過通過 IIHS 測試,才能得到最高等級的 Top Safety Pick+,許多新車都是敗在最後兩個項目。

【 IIHS 美規 Toyota Corolla 小面積偏位撞擊測試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