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 49 個國家認證最受歡迎車廠是它!台灣當然也是超級粉絲

2017/07/14 11:0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Registration.co.uk

過往提到汽車品牌知名度,大多會以銷售排行為依據,如去年最暢銷的汽車集團德國福斯(Volkswagen Group),就以 1010 萬輛總銷售數量,超過日本 Toyota 汽車的 994 萬輛規模。不過若改以分析各國汽車品牌的喜好度,懸殊的差異就會讓人覺得很訝異,因為有些汽車品牌的擁護國家,比想像中還要多!

英國 Registration.co.uk 公佈的全球最受歡迎車廠調查報告中, Toyota 汽車以壓倒性的 49 個國家數量,遠超過德國福斯汽車。

英國最大車牌銷售商《Registration.co.uk》,近日公佈最新一份全球最受歡迎車廠報告,其中去年銷售只有第二的日本 Toyota 汽車,遠遠超越對手,成為 49 個國家明白表示最愛的汽車品牌。亞洲國家包括日本、台灣、香港、菲律賓、泰國、緬甸、印度、新加坡等地,全都是 Toyota 汽車的喜愛者。

Toyota 在亞洲市場幾乎是汽車代表品牌,台灣當然也是最喜愛的國家之一。

全球最受歡迎汽車品牌第二的為德國 Volkswagen 汽車,雖然只有 14 個國家列為最喜愛品牌,不過主力全都放在歐洲地區。第三名則是美國 Ford 汽車,受歡迎國家雖然只有 8 個,但這個汽車品牌完全佔據北美(美國與加拿大)市場,連英國都成為 Ford 汽車的愛好國家。

再來有 6 個國家喜愛的汽車品牌,為法國 Renault 以及捷克 Skoda 汽車。Dacia 和 Fiat 汽車品牌則以 5 個國家排名在後。令人意外的是,全球最受歡迎汽車品牌調查中,其餘亞洲汽車品牌就算有上榜,也全都少於 4 個國家,可見 Toyota 汽車在全球各地的知名度有多高。

Toyota 在全球的知名度,讓其他日系汽車品牌自嘆不如,就算有上榜也只是少數幾個國家支持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