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這樣宣傳超有親和力! 3 歲男童創下史上最大開箱紀錄(內有影片)

2017/07/14 14: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Trucks

為達到最佳行銷的效果,車廠常會創下一些紀錄來增加話題性。北美 Volvo Trucks,近期正要推出全尺寸長途拖車 VNL 760,為能讓全球媒體焦點轉移到這輛新車上,特地規劃「全球最大開箱紀錄」的活動,並找來 3 歲男童 Joel Jovine 獨立完成開箱,最後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為在北美宣傳全新 VNL 760 拖車, Volvo Trucks 特地規劃一個新的開箱世界紀錄。

想要完成這前所未聞的「World’s Largest Unboxing」全球最大開箱紀錄,Volvo Trucks 特別準備了一個長 24.3 公尺、寬 4.2 公尺、高 5.5 公尺的盒子,將 VNL 760 車頭以及後貨櫃共 21.9 公尺的長度全部裝進去,並且盒子不能使用紙板與玻璃紙以外的材質打造,才能算是真正的「開箱」。

同時,進行開箱的 3 歲男童 Joel Jovine 也不能利用工具和大人輔助,並要手動打開箱子才算完成這項紀錄。最後從家門走出來,興奮的 Joel Jovine 毫不費力就先完成 VNL 760 初步開箱,再透過駕駛將這輛全尺寸拖車開出來,由現場金氏世界紀錄評審員確認後,即完成這史上最大開箱紀錄。

在現場金氏世界紀錄評審員的確認下, Joel Jovine 完成全球最大開箱紀錄。

北美 Volvo Trucks 市場營銷與品牌管理副總裁 Magnus Koeck 表示:「創造一個全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是件相當了不起的事。尤其看到 Joel Jovine 興奮的表情,對我而言才是最有意義的地方。同時也讓北美所有民眾,看見 Volvo Trucks 卡車品牌有良好的價值觀與親和力,這樣的感覺非常好。

【 Volvo Trucks 全球最大開箱紀錄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