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十代 Honda Accord 北美發表,跟爸爸當年的雅哥完全不一樣!(內有影片)

2017/07/15 15: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旗下經典中大型房車 Accord 第十代,經過先前的預告後,終於在昨天正式在北美底特律發表,並與 Civic、CR-V 一樣,皆導入渦輪動力。

第十代的 Honda Accord,車身線條明顯更為年輕化,C 柱後的斜背設計,車身更寬,加上較低的車高,營造雙門跑車的樣貌。

【Honda Accord 相片集】

美國 Honda 資深副總裁 Jeff Conrad 說,我們替買家重新定義 Honda Accord,以挑戰目前主流房車的設計想法。

第十代的 Honda Accord,車身線條明顯更為年輕化,C 柱後的斜背設計,車身更寬,加上較低的車高,營造雙門跑車的樣貌。軸距則比前一代增加 55mm,車長減少 10mm,車高降低 15mm。採 Honda 新世代車頭設計,與 Civic 相仿。頭燈及日行燈部分皆為 LED。

車體部分採用高剛性兼具輕量化的材質打造,抗扭曲剛性提高 32%,抗彎曲剛性提高 24%,有助於提升車室寧靜度及動態表現上,擁有 54.2% 的高強度鋼材,有29%則是超高強度鋼材。

北美 Honda 也賦予這款 Accord 為「最聰明的 Accord」,中控臺的 8 吋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車室內座艙則提供高品質、舒適的乘坐體驗,揚聲器配置從 LX 車型的 4 顆起跳,頂級的 EX-L 及 Touring 則配置 10 顆揚聲器

1.5 升及 2.0 升還有 6 吋的抬頭顯示器,提供駕駛更易閱讀的行駛資訊,車內皆有 USB 及藍牙無線連接,也支援手機無線充電。

車體部分採用高剛性兼具輕量化的材質打造,擁有 54.2% 的高強度鋼材。

↓↓這裡看動力表現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