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車型的油耗同級最強!Ford Mondeo 改款正式登陸台灣(內有相片集)

2017/07/17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擁有「大蟒」之名的 Ford Mondeo,在全新第 5 代時正式改以進口方式導入台灣,而早前於美國 MotorWeek 拿下 2017 最佳家庭房車的改款版本,終於在今日(7/17)進軍台灣,外型一如既往的霸氣,同時增添更方便的科技配備,讓 Mondeo 吸引力更加提升,並開出 125.9 萬到 139.9 萬元的售價。

在外型上依舊是 Kinetic Design 2.0 動能美學設計。

改款後的第 5 代 Mondeo,在外型上依舊是 Kinetic Design 2.0 動能美學設計,搭配上品牌特色的馬丁頭,呈現出相當大器的風格,同時還有 LED 智慧頭燈配合主動式轉向照明、AHB 自動遠光燈、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等,再加上新的 18 吋輪圈,都令 Mondeo 更令人驚艷。

內裝鋪陳則沒有進行更動,最主要的就是將影音娛樂系統進行升級。

內裝鋪陳則沒有進行更動,最主要的就是將影音娛樂系統進行升級,全面換上最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擁有繁體中文介面,可支援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可透過聲控或觸控方式,在 8 吋全彩觸控螢幕上操作訊息、電話、音樂等,還有手機內建之地圖導航功能。

動力配置上則規劃 3 種,分別是汽油渦輪的 240 車型、柴油渦輪的 TDCi 車型與油電混合的 Hybrid 車型。

轉為進口後,安全配備當然也比照國外辦理,擁有最高 9 具安全氣囊,同時還有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 (Active City Stop)、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盲點偵測系統、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等,提供主被動安全的同時,還擁有相當高的便利性。

【Ford Mondeo 相片集】

動力配置上則規劃 3 種,分別是汽油渦輪的 240 車型、柴油渦輪的 TDCi 車型與油電混合的 Hybrid 車型,240 車型以 2.0 升排氣量,能輸出 240 匹最大馬力與 35.2 公斤米最大扭力,TDCi 則有 180 匹最大馬力以及傲視同級的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最後 Hybrid 車型,則擁有超強的 25.1km/L 平均油耗,相當誘人。

Ford Mondeo 售價:

240 車型:125.9 萬元

TDCi 車型:132.9 萬元

Hybrid 車型:139.9 萬元

【看更多】

Ford Mondeo 旅行車準備導入台灣?各家對手嚴陣以待!

99.9 萬元的戰爭!Ford Kuga 勁化未來版配備和 Honda CR-V 1.5VTi-S 一較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