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標配 9 氣囊是基本,Skoda 首款七人座休旅 Kodiaq 正式登場!

2017/07/19 19:1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面對眾強環伺的休旅車市場,Skoda 推出品牌首款七人座休旅 Kodiaq,憑藉靈活的大空間、豐沛多元的動力以及齊全的安全配備,讓 Kodiaq 還未上市便在台灣累積大量人氣,如今正式發表後,除了帶來 109.9 萬元起的誘人價格,同時原廠也透露,目前已經接到 500 張的訂單。

面對眾強環伺的休旅車市場,Skoda 選在今日正式推出品牌首款七人座休旅 Kodiaq。

Skoda 選在今日(7/19)發表七人座休旅 Kodiaq,規劃 3 種引擎與 4 款車型,其中最入門的 1.4TSI 菁英版採用接單生產的方式,接著則為 1.4TSI 豪華菁英版、2.0TSI 4X4 尊榮版、2.0 TDI 4X4 尊榮版,在正式售價方面,開出 109.9 萬到 150.9 萬的價格,整體而言與目前大部分中型休旅處於同一級距。

【Skoda Kodiaq 相片集】

先前原廠便已規劃試駕,在此主要複習一下 Kodiaq 的重要特色:(試駕報導點此)

1. 全車系標配 9 具安全氣囊

2. 全車系皆是七人座

3. 提前完成歐盟 6 期排放標準的引擎

4. 全時四輪驅動

5.360 度 AreaView 環景系統

6.Euro NCAP 五顆星最高評價

7.720 公升到 2,065 公升超強空間表現

動力配置上,除了已介紹過的 2.0TSI 引擎,擔任入門的 1.4TSI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ACT 引擎汽缸歇止系統,油耗表現為 14.9km/L。頂級的 2.0TDI 柴油渦輪引擎,則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驚人扭力,而且已經提前達成歐盟 6 期標準,排放完全沒問題。

全車系標配 9 具安全氣囊。

安全配備更是 Skoda 的強項,標配 9 具安全氣囊還不夠,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K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也都是標準配備,除接單生產的入門款以外,還都配有 360 度 AreaView 環景系統、盲點景試等,提供全方位防護。

720 公升到 2,065 公升超強空間表現。

至於車迷最關心的 AEB 主動煞停系統與 ACC 主動車距巡航系統,則列為選配套件,單獨選配 AEB 的價格為 2 萬元,至於 ACC 則一定要搭配 AEB,整體選配則要 4 萬元。目前 Kodiaq 已經接到 500 張的訂單,不過柴油頂級車型最快要到 10 月才能交車,其他則能馬上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