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AK550 現身國際重型機車展!為台灣二輪最大盛事揭開序幕

2017/07/21 16:31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去年首屆國際重型機車展大獲好評,並吸引超過 6 萬的參訪人數後,今日(7/21)於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正式展開台灣第二屆國際重型機車展。除有歐、美、日等知名二輪車廠現場展示最新機種外,最受矚目的台灣機車龍頭 KYMCO,也帶來最先進且豐富的產品陣容,為這次國際重型機車展再添話題!

2017 國際重型機車展上,台灣機車銷售龍頭 KYMCO 除展示多款新車與 noodoe 車聯網系統體驗區,話題紅牌重機 AK550 更是全場焦點。

【KYMCO 展示攤位現場】

KYMCO 去年在台銷售超過 31 萬輛機車,市佔率超過 36%,持續穩坐台灣市場機車銷售龍頭。今年 KYMCO 產品線不僅更豐富,也擴大型重型機車選項,除既有的 Down Town 350i、G-Dink 300i、K-XCT300i、Xciting 400i ABS 以及 Xciting R300 外,還有現在台灣二輪市場討論話題最高的紅牌大羊 AK550!

KYMCO AK550

國際重型機車展這場台灣二輪最重要的盛事,KYMCO 集團執行長柯俊斌也親自到場揭開序幕,並表示:「台灣政府自去年起推行汰舊換新補助,使去年機車銷售量大幅成長 20%,今年上半年更持續增長 8.6%達 42.5 萬輛規模。原因在於,現在正逢二行程車主換車潮,加上政府大力推行舊換新補助,帶動市場整體銷售。」

KYMCO 集團執行長柯俊斌表示:「政府續推汰舊換新補助,不僅讓去年機車市場大幅成長,今年銷售也有望再創新高。」

同時執行長柯俊斌也提到,AK550 今年在歐洲、台灣等地發表後,市場反應相當好。雖然現在下訂,至少要等到 9 月才能交車。但不只台灣,歐洲地區如西班牙、義大利、法國等地的車主也都在候車。KYMCO 機車方面也調整產能,「從週一到週五既有的工作時間外,禮拜六也加班生產新車,來應付市場需求。」

KYMCO AK550 在歐洲、台灣陸續發表後廣受好評,不只台灣連歐洲地區如西班牙、義大利、法國等地,都需要排隊等車。KYMCO 機車也已經調整產能,來滿足市場需求。

【KYMCO AK550 現場相片集 】

台灣是全球機車密度最高的國家,也造就機車廠優異的設計與生產能力,KYMCO 機車除推出更多符合國人需求的車款外,去年也發表 noodoe 車聯網系統,透過手機連結 APP,就能直接在儀表版秀出文字訊息、未接來電、智慧羅盤、時間以及天氣預報等資訊,同時在國際重型機車展也提供民眾體驗。

noodoe 車聯網系統,透過手機連結 APP ,在騎乘時即時資訊不中斷。在國際重型機車展,也提供體驗區讓民眾親自操作。

執行長柯俊斌表示,從今年開始問世的新車都將陸續配上 noodoe 車聯網系統,包括 Racing S 150、全新 Many 110,以及即將上市的電動自行車 Cozy 等話題新車。

KYMCO 機車除在 noodoe 車聯網系統跟上年輕世代的腳步外,這屆國際重型機車展,也邀請知名饒舌歌手葛仲珊,為 KYMCO 展示攤位開幕站台,讓整場氣氛飆到最高!

知名饒舌歌手葛仲珊也親臨現場,為 KYMCO 展示攤位開幕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