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8 真的不會有「M」版本

2014/05/20 21:06 文/記者張慶輝    BMW提供

i8 自概念車開始,一直到正式上市的當下,有個傳聞一直沒間斷過,那就是 M GmbH 將會推出高性能版的 i8,不過車迷們的期待可能又要落空了,因為 M GmbH 的產品經理 Carsten Pries 又再一次的否認此事。

原先外傳的說法是,M GmbH 所推出的高性能版 i8 會稱為「M8」,同時會做為 BMW 的旗艦車型,不過事實上 i8 的開發過程中,M GmbH 並未參與其中,所以產品經理的否認是非常合理的。但關於 BMW 旗艦超跑的傳聞不僅於此,根據去年外媒的報導,BMW 的超跑將會搭載一具 V8 4.4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達 650 匹,這輛旗艦超跑會被設定為 M1 的繼承者,外觀上會有著許多復古經典元素,而推出的時間點,正好會在 2016 年--慶祝 BMW 創立滿 100 週年。但是就算真有此事,也不會是「i8 M」就是了。

關於M GmbH會推出高性能i8的傳聞不斷,產品經理Carsten Pries只好「再一次」的出面否認。

不過 BMW 倒是提了另外一個值得高興的消息,他們在碳纖維方面的研究結果,將會在未來幾年,陸續的使用到各個車款中,不僅 i 系列和 M 系列會使用,同時下一代的 5 系列和 7 系列也可望受惠。

下一個世代的5系列和7系列,將有機會使用到BMW最新的碳纖維技術,相信對車重肯定大有幫助。圖為7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