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多功能跨界車的造型很前衛!三菱最新 7 人座 MPV 定裝照曝光

2017/07/24 18: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日本車廠(Mitsubishi)近年將重心轉往東南亞市場,不僅積極推出休旅與多功能車搶市,連市場特有的 7 人座小型 MPV,三菱也要在 8 月的印尼車展推出對應作品。今日(7/24),三菱汽車已經先發表這輛新車,雖然車名卻尚未確認,但據了解最終會定名為「Expander」。

在車展開幕前夕,三菱這款多功能跨界 MPV 定裝照也先行曝光。完全遵循 XM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

三菱這款針對東南亞市場專屬設計的 7 人座跨界 MPV,外型完全翻自 XM Concept 概念車,車頭鮮明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水箱護罩,加上碩大的霧燈與銳利的頭燈設計,前衛之餘也散發濃厚的越野氣息。Dynamic Shield 造型特徵一路延伸到車尾,造就高聳且辨識度極高的 L 形尾燈。

三菱 Expander 擁有長 4474mm、寬 1750mm、高 1700mm 的車身尺碼設定,採用 16 吋的輪胎下具備同級車中最高 205mm 底盤離地高度,雖然採前輪驅動設定,但依然保有輕度越野的能力。同時在三排 7 座的設定下,三菱 Expander 有著出色的人員承載能力,且後座椅被打平後,置物空間也優於一般休旅。

擁有最高 205 mm 的底盤離地高度,並採三排 7 人座位佈局,擁有相當高的用車機能。

動力方面三菱尚未完整公佈,預料 Expander 將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並搭配 5 速手排以及可選 4 速自排變速系統,未來將提供多達 6 車型可選。市場上的競爭對手則有 Honda BR-V、Toyota Avanza、Daihatsu Xenia 以及 Suzuki Ertiga 等車。

目前三菱只有公開數張廠照,詳細規格仍須等待車展發表後才能明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