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感臀線搶先曝光!Volvo 全新跨界休旅 XC40 登場倒數中(內有影片)

2017/07/26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以超高安全性聞名全球的 Volvo,近年來不斷更新自家品牌陣容,同時也針對市場最火熱的跨界休旅市場推出新車款,先前就已預告會推出的 XC40 車系,官方更在近日正式放出局部預告圖,預計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成為 Volvo 品牌最小的一款休旅車。

以超高安全性聞名全球的 Volvo,先前就已預告會推出的 XC40 車系,官方更在近日正式放出局部預告圖。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去年 Volvo 推出 Concept 40.1 概念車後,便預告跨界休旅 XC40 將會問世,目前已經完成相關開發作業,而在近日原廠也釋出最新預告圖,從中可以看到 XC40 的尾部曲線以及尾燈造形,與 Concept 40.1 概念車幾乎如出一轍,令車迷相當期待。

對比 Concept 40.1 概念車的照片,全新 XC40 的尾部線條同樣富有層次感。

對比 Concept 40.1 概念車的照片,全新 XC40 的尾部線條同樣富有層次感,尾燈預計是採用 LED 光源,增添許多運動感,同時搭配上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圖,XC40 在整體外型上,具備新鮮感、創意和獨特性,相當符合年輕消費族群的需求。

Volvo 研發部門主管 Henrik Green 表示,新 40 車系,未來可能會是集團內最暢銷的陣容。圖為 Concept 40.1 概念車。

內裝方面,從偽裝測試照來看,與剛上市的全新 XC60 相通雷同,而原廠先前就曾釋出影片,特別介紹內裝板件細節,,改採街頭時尚、城市建築、高端品牌以及流行文化的設計靈感。造就 XC40 有著豐富的內裝配色選項,搭配鮮明熔岩橙色地毯,甚至來自城市建築的板件圖騰。

【Volvo 內裝影片】

Volvo 研發部門主管 Henrik Green 表示,新 40 車系,未來可能會是集團內最暢銷的陣容。因為不只歐洲、中國等市場,40 車系也將導入美國市場銷售,有望成為 Volvo 往後 3-4 年內銷售增長的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