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tis「五門掀背版」驚現台灣?網友大讚:這樣比較好看!

2017/07/27 14: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爆料公社

在台灣有「神車」之稱的 Toyota Altis,再度成為網友之間的話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分享 2 張照片,一輛台灣隨處可見的 Altis,慘遭後方車輛撞擊,結果車頭、車側都沒事,但卻變成五門掀背款,讓許多車迷驚呼:「五門版神 A 遭捕獲了嗎?」

一輛台灣隨處可見的 Altis,慘遭後方車輛撞擊,結果車頭、車側都沒事,但卻變成五門掀背款。

根據網友在《爆料公社》的貼文,照片單看車頭的話,是一輛相當常見的黑色 Altis,但後車廂卻離奇消失,直接被撞進車室內。該名網友還表示「剛剛出門去吃早餐,記的旁邊明明是停一台 Altis,怎麼出來瞬間變成 Yaris 了?」

成功吸引許多車迷討論,紛紛認為被撞之後的造型比較好看。

不過這也成功吸引許多車迷討論,紛紛認為被撞之後的造型比較好看,「這根本是一台車兩種享受」、「做五門其實不錯看」、「又見台灣獨家潰縮技術」,其中一名網友更表示「有聽到它變身前的大吼嗎?」獲得眾多車迷追捧。

事實上 Toyota Altis 真的有五門版本,也就是日本的 Auris。

事實上 Toyota Altis 真的有五門版本,也就是日本的 Auris,同樣採用 Keen Design 家族化設計風格,但整體線條設計上更加運動化,而且全新車款正在積極開發中,預計在 2018 年會正式亮相,若台灣能取得國產許可,就有可能真正看到 Altis 五門掀背版,不需要經過如此慘烈的碰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