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 Focus 旅行車版本偽裝現身,預計明年底正式登場!

2017/07/28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volution

雖然休旅車成為市場主流,但旅行車款仍相當受消費者歡迎,擁有相當充裕的空間靈活度,同時底盤設定與一般轎車沒有區別,較佳的離地高度讓旅行車的行車穩定性比起休旅車還更棒。而 Ford 便準備推出全新一代 Focus Wagon 角逐此塊市場,偽裝測試照更在近日遭捕獲。

Ford 準備推出全新一代 Focus Wagon 角逐此塊市場,偽裝測試照更在近日遭捕獲。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伴隨全新 Ford Focus 進入測試階段,從四門、五門掀背到旅行車型都相繼曝光,首先可以確定新一代 Focus 的軸距與車寬都會有所增加,改善乘坐空間太小的毛病,而在 Wagon 旅行車型上,將會擁有更明顯的空間感。

在厚重偽裝貼紙的掩飾下,無法看出太多設計細節,但能確定會換上全新前、後保桿。

在厚重偽裝貼紙的掩飾下,無法看出太多設計細節,但能確定會換上全新前、後保桿,同時尾燈組也經過重新打造,不過外媒還發現,偽裝車的頭燈並非 LED 光源,可能屆時會在高階車型上搭載。另外車頭處攝影鏡頭,也預告將會有半自動駕駛輔助的科技。

內裝方面,外媒猜測會有更加簡潔的鋪陳設計,並且在乘坐舒適度與車載科技方面大幅進步。

內裝方面,外媒猜測會有更加簡潔的鋪陳設計,並且在乘坐舒適度與車載科技方面大幅進步,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 1.0 升與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同時還會有一組與 EcoBoost 引擎搭配的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預計在 2018 年底登場,而 Focus 五門掀背版則會提前到 2018 年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台灣市場方面,勢必會導入 Focus 五門掀背版,至於四門與旅行車版則要看總代理的策略規劃,尤其是台灣已經確定要在今年底引進 Ford Mondeo Wagon,將有可能影響到 Focus Wagon 是否登陸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