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嚴苛的 IIHS 安全測試下,這家車廠全部車款竟都拿到最高評價!

2017/07/27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是全球最權威的車輛撞擊測試單位,針對市面上所有車款進行嚴苛的評測,其中最高的評價就是「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這是許多車廠渴望旗下車款能拿下的肯定。Mazda 今年達成全車系都獲得最高評價的殊榮。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最高的評價就是「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許多車廠都希望旗下車款能拿到此項肯定。

根據《IIHS》所公布的資料,過去以安全著稱的歐系車,在 2017 年的表現並未相當亮眼,反倒是日系車廠繳出相當驚人的成績單,其中 Toyota 共有多達 12 款獲得 Top Safety Pick+(包含 Lexus),而 Mazda 今年度則有 5 款車獲殊榮。

Mazda 今年送測的旗下 5 款主流車型,包括 Mazda 3、Mazda 6、CX-3、CX-5 以及 CX-9 全部拿到 Top Safety Pick+(Mazda 2 北美市場並未販售),因此成為 16 家參加 IIHS 測試的品牌中,唯一所有車款都獲得 Top Safety Pick+的車廠。

Mazda 成為 16 家參加 IIHS 測試的品牌中,唯一所有車款都獲得 Top Safety Pick+的車廠。

想要得到 IIHS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新車不只前方碰撞、側撞、車頂強度、頭枕與座椅等項目得到「良好」評價,同時小面積撞擊測試也要達到「Acceptable」條件,重要的是,車前防碰撞系統,以及頭燈也必須經過通過 IIHS 測試,才能得到最高等級的 Top Safety Pick+,許多新車都是敗在最後兩個項目。

Mazda 旗下表現最驚豔的就是 CX-3。

除了先前報導過的 CX-5 與 CX-9,另一款小型休旅 Mazda CX-3,則是拿下第 3 名,勝過自家品牌的中型休旅 CX-5 第二代,最主要就是可選配的正面碰撞預防系統,讓 CX-3 的安全表現部分,僅次於前兩名的 Toyota RAV4 與 Honda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